close

終於從部隊解脫了

當初志願從軍,考進部隊工作後
一直過著爆肝的生活
每天過著幹人+被人幹的詭異生活
原本以為就這樣幹到士官長,混滿20年領終身俸
沒想到一紙命令下來
是的!我被fire掉了!

踏出營區的那一個天
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書局買書
該唸書了,沒想到這麼穩定的部隊生活
我竟能被勒令退伍
深深的認知沒有什麼能跟著你一輩子
部隊靠本職學能過日子,社會應該也是一樣
所以就投入了四技二專的考試,期待能翻身!
然而我離統測只剩103天!

在書堆內埋了一百多個日子
考試當天,考場的考生一個比一個有自信
考完一科就大聲嚷嚷,炫耀自己可以考9x、8x分
心中暗自心驚,難道我真的老了

分數出來後,只能說自己運氣很好
考題在考前剛好都有喵到,加權總分65x
對照了一下歷年分發分數
以及在網路上得到的訊息
屏科大獸醫,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