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   機巴兔是小笨貍實驗室淘汰下來的兔子,她不忍心幹掉就收養了牠,一開始都很乖,惟一的問題是牠的齒列不整,不容易吃草,所以只能吃飼料,爾後我們決定要逼牠吃草,不然就餓死牠,孰知機巴兔也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兔子,說什麼都不吃,每天就一付「我快死掉了,我快餓死了,他們兩個都不給我東西吃,我快被他們兩個餓死了!」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一臉風中殘燭樣,擺明了就是有本事就餓死我吧!最後我終於投降了,後來也想說,算了吧!反正養牠就是要好好照顧他,讓牠開開心心過日子吧!從此展開他揮霍鋼琴兔飼料的快活日子!


      在機巴兔開始會噴尿之後(果然是飽暖思淫欲啊!),小笨貍決定把牠閹掉,但是她又不想被兔子埋怨,這個重責大任想當然爾,就是落到我頭上了。一大早就餵牠很多很多的糖果,這傢伙也笨笨的以為我們怎麼突然這麼好,讓他狂吃一週只有一次一顆的糖果餐。當我帶牠到景美醫院後,牠似乎也感到氣氛不對,瘋狂跺腳但為時已晚,老子今天就是要把你閹掉!

       當閹完後醒來,就擺出一臉可憐樣,牠應該也知道牠已經不是個完整的男人了,開始在我面前擺自悲,不時流露出哀怨的眼神,躲在角落默默的用屁股對著我們以表達牠無聲的抗議。一開始還會同情牠一下,但過沒幾天又開始展開牠機巴的本性,真不知牠是過於樂天,還是純粹要報復我們。機巴兔啊!機巴兔!要閹掉你是小笨貍的主意,千萬別牽拖到我身上來喔!


      記得有一次在實驗室時,讓機巴兔出來放風,想說牠一隻兔子也搞不出多大名堂吧!就很放心的讓牠一個人到處玩,誰知道進去拿一把剪刀出來,牠竟然就憑空消失了,我跟小笨貍找了一整個下午就是找不到牠,小笨貍當時很難過的說:「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照顧牠一輩子的,可是牠竟然不見了,一定是被別人偷抱走了,我好想牠!」,當時我只能不斷安慰小笨貍,先讓小笨貍專心作牠的實驗,我在一旁指導她,心中不斷暗自垂淚。


      大概晚上八九點,離開實驗室去拿酒精時,突然看到一道機車的白色身影到處晃來晃去,歸LP的火冒上來了,要去抓牠回來,他也知道大禍臨頭了,還跑給我追!在牠衝到一台大冰箱後面要躲起來前,被我一把抓住,死兔子身體一直發抖還不甘勢弱的跺腳兼斜眼瞄我。

       把牠捉去給小笨貍領賞,小笨貍第一眼看到牠便心花怒放,又親又抱的,下一秒就拎起來痛打一頓(女人啊!真是情緒化的動物!!妳剛剛明明還說很想牠,會好好疼牠的!  = =!!  ),搞了半天,牠是在冰箱後面躲了一整個下午,喵的勒!最好是牠能躲一輩子。

      從這事件後,只要牠放風搞失蹤,就完全不鳥牠,反正第二天肚子餓了就會自己跑出來說:「我餓了!我在這裡!快點來抓我!我要吃飯!」,然後隔壁學妹就會打電話過來說:「學姐,妳們家白目的現在坐在妳的位置下面,一動也不動的在等你回來!」


      關於這隻兔子的機巴事蹟真是罄竹難書、擢髮難數,以後想到再寫吧!不然一次也回憶不起來那麼多事,只是希望牠去當天使後,能過得很好,有點想念牠說!畢竟這麼機車的兔子不是每次都能遇到的,將來如果養到一隻很溫馴的兔子,我一定會天天用手指戳牠的臉頰,還一面碎碎唸說:「生氣啊!跺腳啊!這麼乖幹嘛?機車一點啊!有本事再機車一點啊!」,由此看來,我機車的程度也不下於牠,難怪小笨貍老是說:「不然你是兔子上身喔!」。(笑......^^y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