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的熱帶農業博覽會,全家人帶著哈密瓜到處跑

出門就衝動的哈密瓜! 

順便讓他的身份,從實驗犬正式升格為家犬

 

頭一次看到爹娘這麼疼愛這隻狗

也是第一次有家犬可以正式踏進家門 (可憐的老皮+小皮+小黑  Q_Q )

我爹會對著哈密瓜講:「來!拔拔帶你去散步。」

我娘會對著哈密瓜講;「來!麻麻帶你去洗香香」

我在一旁聼得冷汗直流,不知道該怎麼捉他來實驗 >”<

再加上他不吵不鬧不叫不跳

永遠都用無辜的眼神,看著人家想討東西吃,過度可愛才會將他變成家犬

 被捉住就生氣!

害羞,鳥鳥都漏出來了~

哈密瓜小葵!!  

再補張三點不露的性感照吧!!  (超完美的掩飾)

 

當初蛋蛋有個5*3公分的橢圓腫塊,一度懷疑是睪丸間質癌

一堆人建議把他閹掉,但是腫塊範圍包括了陰莖部位

醫生也不太願意動這個吃力不討好的手術

只好自己拼命翻書,幫哈密瓜針灸+灌藥

經過了四個月,在哈密瓜升格變家犬的今天

再次幫他觸診時,硬塊已經完全消失了,

只剩下兩顆小巧可愛的蛋蛋,在我的指間咕溜咕溜的滑動

就當作是我把哈密瓜交給我爹娘的禮物吧,診療費就免收了!

 

因為房間只有一張椅子,如果有朋友來,只能讓他們坐床上

所以領了一些打工的錢,弄來了一張小沙發

除了讓客人坐,自己也可以窩在上面看書

缺點是有可能會睡著  >”<

這是不專業的開箱圖

就讓我們哈密瓜大爺來當比例尺,說明一下沙發的大小DSC00183.JPG DSC00184.JPG DSC00185.JPG 

 

已經放了快半年的骨頭仍然沒腐化完全

大概是我的被壓在最底下,所以氧氣不足,導致細菌也窒息吧!

下次應該跟雄哥要一台養魚用的打氣機才是

不過現在也只好重新再泡臭水了,期中考後再撈撈看!

DSC00186.JPG 

 

這次過年特地又跑到美麗島站去緬懷歷史了

美麗島的光之穹頂真的很漂亮,忍不住又多拍了一張

過年間,一堆人都到了美麗島來拍照

高雄捷運建築的藝術性,遠遠強於台北的設計!

DSC00205.JPG 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