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中醫社在寒假已經成立了,目前上課兩次

老師依然是前針灸社的柯坤林老師

他中醫檢定考及格,具佛州針灸醫師執照

目前講課內容到了12經絡的循行,以及手太陰肺經的穴位

 

自從到了葉醫師的診所實習後

對於現代醫學以外的治療法,想多學一些,以便不時之需

想創這個社團的念頭也越來越重

因為自己看書,還是比不上有人可以提問

加上中興請了金德煥教授講學一年

台大請了許多獸醫師及中醫師教針灸

屏科雖然有蔡清恩老師及劉世賢老師在撐著

但是限於授課時間的關係,沒辦法學得更深入

因此上學期,請教了學長及老師,就開始準備創社了

 

不過基於「死道友不死貧道」的原則

所以勝聰被我拱出來當社長

崧豪當副社長,我當超涼的第二副社長

一堆人都被我趕鴨子上架,在不知情下,擔任了社團幹部

不過本來就沒有發展成超大社團的打算

所以能維持基本的社課、不要倒社就ok

 

這兩次社課,有獸醫系、生技所、植醫系及企管系的學生來聽課

上課也發一本講義,所以社費只能勉強打平

沒想到才大三,就要開始過著尬三點半的生活了

開始被影印店追討影印講義的費用  >”<

 

葡萄柚的身體急速好轉

不過現在天天都在冒著尿道封閉的危險

只要尿道一封閉,恐怕只剩下安樂死一途了

所以現在每活一天,都算是賺到的

現在也比較有時間抽空看書了

上次跟葉醫師聊天,他也再指導了我的唸書方式及態度

讓我對學校的課程內容,有更多的求知欲望

希望這樣平靜的日子,能再多維持一陣子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