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中午的一場雨..很大..

        原本應該是近夏的炎熱天氣,卻透了些許的涼意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像秋天流浪的心情,屬於我的心緒

 

怔怔的,我望著天空,不知不覺起了一聲輕嘆

        卻被自己這樣的反應嚇到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應該是這樣的

        這樣的天氣,符合於我的靈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雖然漂流孤獨,卻不帶有憂鬱的色彩

        那麼...這樣的渴求從何而來?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淺藍色憂鬱?

        卻又不是徹底的不快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某種求之而未得的感覺......

 

於是我記起了,不久之前綁在我心上的線

        那是不知不覺中,心甘情願被束縛的絲,連向遙遠的遠方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種...名叫思念的絲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線的主人...是妳......

 

在這樣的一個下午,當大雨化作簾幕

        時間靜止,化成永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好想妳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N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